存档用,自己爽为主,让人不爽为辅

我cp的智障兔头们死无葬身之地。
rps的崽种们神他妈还敢艾特原作者一起来吃狗屎一样的rps,真是贱而没有自知自明,聚众吃屎还要满世界炫耀,你蒸煮俩人放着糊到地心的事业不搞一起“殉情”死惹,rps粉最好一起陪葬。

最近rps兔头们是不是跟我有仇啊,人好不容易发一次微博被你艾特拉去吃屎,下次再让我看见立刻素质十八连。
本来对演员无感现在被兔头搞得要rs双黑了,真以为你家蒸煮人见人爱花见花开?倒贴属性不崩。

rps兔头死了的唯一好处就是会被煎炸烹煮端上蒸煮的订婚宴。

我恨rps,搞我cp rps的死马了,纸片人不敢和迫真耽丑争姓名惹,兔头死辽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亦泛其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