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身赴风波,还以为今时不识我

一系列操作让本洁癖无语

+

永浴爱河

+

awm前x,感谢有先见之明的阿寂同学。

+

我cp的智障兔头们死无葬身之地。
rps的崽种们神他妈还敢艾特原作者一起来吃狗屎一样的rps,真是贱而没有自知自明,聚众吃屎还要满世界炫耀,你蒸煮俩人放着糊到地心的事业不搞一起“殉情”死惹,rps粉最好一起陪葬。

最近rps兔头们是不是跟我有仇啊,人好不容易发一次微博被你艾特拉去吃屎,下次再让我看见立刻素质十八连。
本来对演员无感现在被兔头搞得要rs双黑了,真以为你家蒸煮人见人爱花见花开?倒贴属性不崩。

rps兔头死了的唯一好处就是会被煎炸烹煮端上蒸煮的订婚宴。

我恨rps,搞我cp rps的死马了,纸片人不敢和迫真耽丑争姓名惹,兔头死辽。

+

权奸,工艺出了问题,暗纹根本看不见。文还是好看的。

+

rps死辽,并不想看真实直男谈恋爱,骗婚真的很恶心,给二刺猿xxj一点空间好吗?

锤基也好tsn也好,rps粉总是犯神经病又爱拉踩还爱自我脑补感动,像重症神经病患者,非常滴恶心,极其畸形和病态。

当然借撕rps来作品耀武扬威的傻逼们也没好哪去。

不是每一个cp粉都吃真人rps,望演员粉们要撕rps拉踩别带着原著一起舞。

每次rps粉一有人犯贱原著tag就只剩他们撕逼了,真是有毛病,rps tag还不够舞,作品tag天天撕逼真是有碍观瞻。

要我说,rps粉应该原地爆炸就没这么多狗屁事了。

天天老娘舅扯头花你怎么不先管管她,我靠我要是你爹我一人给你们一枪子。

没人想看你们在作品tag表演耍猴。滚!!!!

+

在tag发cp雷脑洞真的不觉得羞耻吗?怎么这么xxj啊,天啊每次我cp的小学鸡发这种东西我都想仰卧起坐跳起来做一套眼保健操,下次是不是还要po一下暑假作业写完了啊,真实随地大小便。

+

给甜饼太太repo

非常喜欢的两本短篇集。

不管哪一个世界的Mark和Wardo都应该在一起啊。

“他们相爱,从来不是意外”

他们从来就是彼此的选择啊,就像Real Game 这一篇中写到,

“但是他们当时就是两幅不能吻合的拼图,或许有几个能够吻合,却不能拼成一幅完成的画,谁都不肯让步。”

但最后岁月永远会给彼此相爱的他们机会,“101个选择,100个符合,最后一个没有答案。”

因为命运早已写好了答案。

“Marry me ?”

第101次

“Yes.”

PS:两本很厚,拿着很有满足感,贴纸很可爱!我cp永远是HE!感谢太太带来这么精彩的故事。 @甜饼老板

+

我不太care杂食,你写对家我也无所谓,同人嘛,大家好聚好散不看拉黑就行了。

也无所谓画手封设一大堆的吃啥看啥的。收钱办事,天经地义。

我只在乎作者心里在想什么,她对这cp有没有一点“爱”的存在。

当聆雪说出cp黑称来打击洁癖并认为很痛快的时候她就不配喜欢这cp了。

很脏,很恶心。

就算我出坑了,也没见过她这么厚颜无耻的掺私货的同人作者。

贱婢乃敢?

祝她早日和真爱缠缠绵绵。

+

第三套清嘉自印
碎碎念。

这应该是喻黄收的最后一套书了吧,出坑了,有点唏嘘,大概我不是个长情的人吧,从15年到18年,3年而已,物是人非。
中间发生了很多事,有好的也有坏的,因为某些原因抽身走了,爱过,不后悔。但是有更爱的东西,两者相比在今年我已经做出了选择。

疯狂迷恋过很多太太,到最后才发现捧在心尖上受不得一点委屈的只有一个人而已。或许这就是偏爱?

大概是有缘无份吧。

大概你们永远在书中甜甜蜜蜜,而我只是个过客罢了。

+

存档

+

存档

+

存档,不吃rps,有一点恶心

+

基哥怎么看起来凶巴巴的

+

存档

+

存档

+

“我们一见钟情,今年3月26日,我在机场表白,然后我们开始交往。”

“我不否认一见钟情的部分,只是那时候还没搞清是怎么回事。”

从最开始的那一秒,我们就知道,全球70亿人中,只有那么一个wardo,能配得上Mr.Zuckberberg。

命中注定的第二次协议,连在指端的红线仿佛变成了勒在颈间的枷锁,然而爱从没停止。

因为,真爱永远值得第二次机会。

而Mark.Zuckerberg的真爱,从一开始,就是Eduardo.Saverin.

在我看来的ME,绝对不应该沉溺在那悲伤的往事中。

即使痛苦,这么优秀的两人,也会一直向前。

正如Mark在文中所说“你在这里,我也在这里,没有结局。”

感谢太太向我们展示了两颗破碎的心如何痊愈。

是的,“有些东西变了,就永远不可能恢复如初。”

可他们仍然有机会创造一个更好的未来!

我从不认为ME会是悲伤的结局,因为他们有能力为对方变得更好,他们还没老到不能改变未来。

“我不知道,世界正滑向虚无主义。”

“We will make a change ,together.”

伟大之人,配得上伟大之爱

像文中所说“永远有孩童般的纯真,保留去爱的勇气,保留去改变世界的勇气”

ps,太太的本垒真是太浪漫了,真的完成了在图书馆…的愿望,mark迷迷糊糊地装撒娇超级可爱了!!!真是心机boy!!!wardo根本把持不住!

非常喜欢的一本,买了两套,用来自己翻和传教,能和太太萌一样的cp感到非常荣幸!希望太太能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!

@糖月亮

+

今天也是贫穷的忘羡解解

+

图灵密码追更专用吐槽贴,想到啥写啥

看简介就很狗血,爱了!

1,我对鹦鹉有着浓厚兴趣,他俩分手了应该几年?我回去撸一下时间线,为什么会叫“关越死了”是闻天和教它的?那闻天和应该非常非常生气,看他基友的态度也知道是关越甩的他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二哥教它的

2,闻家破产他没有找母舅家因为是他母亲改嫁关系不好,可是关越激他的时候拜托他去找母家认识的设计师,由此可见他俩分手的时候闻天和和母舅家还没有闹翻,那么为什么闹翻,是因为闻天和出柜?emmmm不是,她母舅家纯属不喜欢现代科技,讨厌他爸

3,看闻天和嘲讽关越骗婚不好,父母开明,而且关越父母在安排相亲,那么是不是关越根本没出柜。(居然是关越先出的柜!!!

4,他俩分手时闻天和说进不了你家祖坟还是算了,估计反弹很大

5,关越很吃天和基友的醋,可能不止一次,这次估计也看见吻别了哈哈哈

6,关越拿到戒指肯定红了眼,叫财务送过去肯定气的在办公室红眼框

7,他还爱他,他还爱他,但他们不会让彼此好受。

8,不知道具体岁数,但他们16岁之前肯定见过面。

9,关越是在伦敦读大学的时候向天和表白,很忍了几年醋。

10,我怀疑会有同居,只是怀疑

11,他俩到底上过床没有,我倾向于有。好的,是有过的!

12,关越许的愿望是什么?

13,天和的小名是宝宝

14,天和喜欢小扎,狮子座,23岁,性向男,零号,剑桥计算机硕士,喜欢穿衬衫,不喜欢打领带。

15,关越27岁!!(我爱年上jpg)水瓶座,牛津大学ppe研究生,爱好炒股(……)和马术

16,闻天和他妈是德裔,emmmmm那应该不是出柜的原因

17,关越说“我不收破烂”时摸了鼻子,他在撒谎

18,闻天和16岁,关越20岁爱上他,!他俩认识了10年!那么他俩13岁就认识!!!那么确他俩咋遇见的?八岁关越就到过天和家了

19,闻天和他爸死的很早,普罗进行了18年的数据采集,从3岁开始到本科毕业,那么就是
21岁左右停止采集,那么他研究生读了1年,也就是22岁左右开始恋爱,真的是天和18年和关越22岁开始谈恋爱!

20,闻天和知道关越死不认错的性格

21,他俩在英国一起办过号,推测是情侣号

22,剑桥图书馆?是相遇吗?滑船,泰晤士河,复活节表白

23,当年对他的无礼,是什么?

24,去年没定到饭店,也就是说26也在分手,哦,拉萨是一年,那么分手一年,纽约上班3年,23岁毕业

25,总结:恋爱了4~6年!!!认识了10年

26,他俩曾经订婚过

27,关越以前的爱好是赛车,被天和骂了以后放弃了

28,关越的车是闻天和送他的生日礼物

29,他们也曾经到黄石旅游过。

30,关越的马球是闻天和教的

31,鹦鹉是他俩在哥伦比亚一起买的!!

32,关越给天和的备注是“宝宝”,虽然是小名吧,但莫名肉麻哈哈哈

33,关越的密码是天和的生日啧啧啧,所有密码都是,真爱啊

34,天和曾经徒手掀翻兰博基尼肯定是为了救关越

35,他俩分手是他哥是一条导火索,天和一年没和他哥说过话

36,鹦鹉是关越先看上的,教了它一年的话

37,航母他是送的人之一

38,天和的蓝猫很喜欢关越

39,分手一年双方都没再谈恋爱

40,关越喜欢抱着天和睡觉,还喜欢用英语说梦话
41,关越父母不支持
42,关越的表是天和送他的

+

存档

+

思蝎扫文

Albus Severus Potter/Scorpius Malfoy

先存个档,慢慢填,所以大多是ao3洋妞的文,因为是洋妞的文所以我阅读速度直线下降。

love from the depths of your belly(原著au,短篇一发完)
Storm(短篇一发完,有肉

+

+

格格不入

+

最喜欢的一篇第一人称的文,非常喜欢攻。
第二部虐的我死去活来的。

余世华又重复了一遍:“清清,我被拖鞋绊了一跤。”

+

合志

+

我知道他就是最好的

+

存档

+

存档

+

存档

+

© 亦泛其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