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档用,自己爽为主,让人不爽为辅

rps死辽,并不想看真实直男谈恋爱,骗婚真的很恶心,给二刺猿xxj一点空间好吗?

锤基也好tsn也好,rps粉总是犯神经病又爱拉踩还爱自我脑补感动,像重症神经病患者,非常滴恶心,极其畸形和病态。

当然借撕rps来作品耀武扬威的傻逼们也没好哪去。

不是每一个cp粉都吃真人rps,望演员粉们要撕rps拉踩别带着原著一起舞。

每次rps粉一有人犯贱原著tag就只剩他们撕逼了,真是有毛病,rps tag还不够舞,作品tag天天撕逼真是有碍观瞻。

要我说,rps粉应该原地爆炸就没这么多狗屁事了。

天天老娘舅扯头花你怎么不先管管她,我靠我要是你爹我一人给你们一枪子。

没人想看你们在作品tag表演耍猴。滚!!!!

评论

© 亦泛其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