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档用,自己爽为主,让人不爽为辅

总体来讲,这一版商志我还是很满意的。

叨叨一些我想说的

因为看过台版的砖,再看这版简直喜极而泣。

可以理解为了出版而改名。毕竟秀姐第一版网络版还想叫至尊魔道大祖师呢,饶了这个取名废。

无羁莫名很适合魏无羡。

先说外封,长阳画的招阴旗非常适合第一卷的气氛,只是我没想到,第一卷居然已经打完了义城的副本。台版的第一卷才刚刚讲到义城中间。

“是非在已,毁誉由人,得失不论。”这句话非常潇洒,既是指魏无羡,又是指蓝忘机。

内封的设计也很潇洒。第一卷的内封正面是归来的魏无羡,后面是天子笑,后封的“忘羡一曲远,曲终人不散”非常优秀,是第一次完结后记,只是不知后面的几本会不会变设计。

内页的纸摸起来很高级,至少跟个志比起来不差,至少我买的其他同类商志,不说删减问题,纸质和个志就有明显的差别。

再说拉页,这个拉页!!!!太好看了!!!重点表扬!因为个志流产了,这个拉页保留下来实在是有点意外,黑白的画面,却是云深不知处的美景。有种“春城无处不飞花”的高级感,我喜欢。

再说排版,听说是沿用的个志排版,和一般商志不同,至少看起来很舒服。

自己用海报裁了个外封,实在是手艺不精,没有原封好看。

这版让我惊喜的地方其实是他沿用了个志的很多设计,让人看到了诚意,众所周知,圈内人和圈外人对一件事的理解是不同的,就拿台版的设计和这个简体版来比吧,一个商业设计和用心设计完全不同。

同理可以衍生到动画和广播剧的本质不同。
由于想多收几份预定的海报,在不同的店买了几份。

这两版的设计有个耍心眼的地方,可以明显看到第一版书腰的蓝忘机x魏无羡变成了蓝忘机和魏无羡并列,不过侧面又加上了。

总体来讲,本宣的时候觉得看起来一般,拿到书觉得很不错。

后记我看哭了。
你秀的字真是好学生乖乖字体,谈不上好看,但很真挚。

墨香铜臭是有灵气的写手,魔道是一本好书。她清清白白,也堂堂正正。

拿到书我很开心,书中魏无羡对自己说“只是自以为心若顽石,却终究人非草木。”

作为粉丝,实在是没有别的办法支持她,多买几本书,就是最大的肯定了,只有她还写,我就能继续支持。
叨叨完了。

评论

© 亦泛其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