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档用,自己爽为主,让人不爽为辅

“我们一见钟情,今年3月26日,我在机场表白,然后我们开始交往。”

“我不否认一见钟情的部分,只是那时候还没搞清是怎么回事。”

从最开始的那一秒,我们就知道,全球70亿人中,只有那么一个wardo,能配得上Mr.Zuckberberg。

命中注定的第二次协议,连在指端的红线仿佛变成了勒在颈间的枷锁,然而爱从没停止。

因为,真爱永远值得第二次机会。

而Mark.Zuckerberg的真爱,从一开始,就是Eduardo.Saverin.

在我看来的ME,绝对不应该沉溺在那悲伤的往事中。

即使痛苦,这么优秀的两人,也会一直向前。

正如Mark在文中所说“你在这里,我也在这里,没有结局。”

感谢太太向我们展示了两颗破碎的心如何痊愈。

是的,“有些东西变了,就永远不可能恢复如初。”

可他们仍然有机会创造一个更好的未来!

我从不认为ME会是悲伤的结局,因为他们有能力为对方变得更好,他们还没老到不能改变未来。

“我不知道,世界正滑向虚无主义。”

“We will make a change ,together.”

伟大之人,配得上伟大之爱

像文中所说“永远有孩童般的纯真,保留去爱的勇气,保留去改变世界的勇气”

ps,太太的本垒真是太浪漫了,真的完成了在图书馆…的愿望,mark迷迷糊糊地装撒娇超级可爱了!!!真是心机boy!!!wardo根本把持不住!

非常喜欢的一本,买了两套,用来自己翻和传教,能和太太萌一样的cp感到非常荣幸!希望太太能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!

@糖月亮

评论(4)
热度(3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亦泛其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