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档用,自己爽为主,让人不爽为辅

cp小论文一一锤基


  锤基的虐点可能就是在thor一直爱着loki,可有时他的骄傲和自大会刺伤敏感的loki,雷一里loki刚知道身世的时候,最孤独无助的时候,他离开了他,他感到害怕,于是极力证明自己是被爱着的,又有足够的能力离开,需要他哥哥一次又一次来找他,为他的能力恼火。

  loki对thor的占有欲和独占欲一直很强,血兄弟就可以看出,他不需要别人的肯定,只要他哥哥和他在一起,世界毁灭也无所谓,但他哥哥眼中若是没有他,他就要杀了他,但他又舍不得,真的非常病娇了。

  雷三里thor对他的肯定:你的能力不止如此,又说我们已经走上了不同的道路,loki害怕他哥哥真的放弃他,于是当thor一无所有的时候,他又回到他身边,证明了他们是相爱的。
  loki终于明白他哥哥一直爱他,从未改变。
  thor终于明白他弟弟需要肯定和正视,放他自由他会回来。
  雷3的导演真的,太强了。这个真的是HE,锤基的真正的内涵,相爱的两人终于得到和解,真正拥有彼此的爱意,强。
抖森说的:没有loki就没有thor,没有thor就没有loki,他们定义了彼此。
“我恋慕着你,从古到今,从始至终”
好嗑到晕,而且怎样pwp都好吃
其实对我个人来讲,我更喜欢世界线变动的梗。无数时间线的loki都爱着thor,thor一次次想挽救loki,最后来到了雷三的时间线,拯救彼此,可惜这个设定太大了,我是肯定不会写的,求太太拯救。

同人推荐(✔是已购★是作者有出本计划/出过本☆是翻译文)

✔《奥丁森夫夫》(爱让人迷茫,写的超好,thor对loki的爱真的…)*
☆《长路归家》(这篇和雷3走向最符合)
★《成人保健》(这篇乡土au,好吃)
★《弑神之法》(看完后让人震撼,大喊写的真好,牛叉,屌!)
✔《非典型婚姻》(thor和loki在火车上那一段真的特感人)
《王族秘辛》(围绕着雷一剧情,只有第一部,未完)
《正道与歧途》(看起来很高大上,剧情也算不错,可作者总给我掺水仙的私货,观感不佳)
☆《筑梦为巢》(这个作者的解读我很喜欢)
★《英伦玫瑰》(有一点架空吧,不是兄弟少了一点禁忌性不过我很喜欢loki的设定)
《热度》(如果是原耽我会很开心,人物的话有点ooc)
《白夜》(前半段还行,后半段突然烂尾。)
《尘埃飞舞》(神文,绝对的神文。
《Back to Yesterday》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亦泛其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